感谢支持!!!如果有上海的朋友,有空可以去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,那里有中国慰安妇历史博物馆免费开放。希望这个群体得到社会的关注,有些老人过去经历悲惨,现在还会受到来自社会的不理解不包容,但是她们对世界依然怀着善意。期待大家抽出几个小时,在8月14日,走进电影院,深情凝视【部分城市8月13日周末即有场次】

搂小腰:

纪录片《二十二》8月14号上映,这是一部关于日军侵华战争中国幸存“慰安妇”长篇纪录电影,在影片开拍之时,中国内地仅剩22位“慰安妇”幸存者,纪录片也因此得名,但如今,只有9位在世了。导演说过,这部纪录片的票房收入都会捐给中国救援慰安妇组织。


网络购票需要取票才会算入票房,但这部纪录片排片太少,我家周围没有,问了好几个人都是这样,所以上来求助,请看到这条lo的朋友打开购票APP看一下,自己家周围的影院有没有这部纪录片上映,如果有请联系我,我做不了多少,只能买三张票支持,票钱走支付宝微信QQ支付都可以,一定要记得取票,谢谢。


8月14号上映,如果预售票数多了也许会加场次。


 

转载自:搂小腰
评论
热度(72)
© 山水一程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