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得眼睛肿了,在电影院哭得看不清路,多亏了小伙伴让我免于在众目睽睽之下摔倒

10年前第一次看到他,是在家里的台式电脑上,我趴在那里看X战警第一部,觉得狼叔好厉害!
第一次大银幕见到他是金刚狼1,那时的我不懂他的痛,只是心疼我的狼叔什么都不记得了
在我的认知里,金刚狼是不会老不会死的,他那么厉害,他可以自愈,他的爪子无比锋利可以刺穿一切,他无数次在大家绝望的时候拯救众人
看到他,我就很安心,即使他是个暴脾气
可是他老了
最怕美人白头,英雄迟暮
他老了,手抖得无法控制,需要戴着老花镜才能看清字迹,连混混也可以把他揍倒
但他还是我亲爱的狼叔,看到他我就心安,想握住他的手,想握紧他的手
不松开

那是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,至少有水

评论
热度(12)
© 山水一程/Powered by LOFTER